“祖国祝福语”登上柳州公交车身成城市流动风景线

2017-11-09 00:04:5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祖国,您让我们挺起腰杆,我们为您添砖加瓦。”、“致敬中国速度,致敬中国力量!”、“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有一本中国护照”……近日,在广西柳州市,一句句向祖国表白的寄语和祝福被刷上了公交车身,成为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11月8日,在广西柳州市,一句句向祖国表白的寄语和祝福被刷上了公交车身,成为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周潇男 摄

据了解,在国庆节期间,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发起大型网络主题活动:“说出你对祖国的爱”,向该市青年征集对祖国的祝福和寄语,向祖国表白。青年和网友对祖国表白的祝福或寄语,将有机会刷到公交车上。

图为网友的祝福语:“祝梦醒的华夏巨龙,昂首高飞,飞向幸福的浩瀚。” 林馨 摄

活动结束后,共征集到200多条祝福和寄语,并筛选出65条祝福和寄语进行网络投票。最终选出39条刷在该市19路和快2路公交车上。

“祖国祝福语”登上公交车身在广西尚属首次。市民陈先生在车站等车时,注意到了车体上的新变化,表示感到耳目一新。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潇男 林馨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