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营销显效果 首批FOF募集总规模超160亿

2017-11-02 22:03:5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截至10月31日,备受关注的首批6只FOF已全部结束募集。渠道方反馈的数据显示,首批6只FOF合计发行规模超过160亿份。首批FOF的热卖显示了投资者对FOF这种公募基金“新兵”较为接纳,而基金公司营销也显现了成效。

华夏聚惠大卖47亿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渠道方了解到,10月31日结束募集的华夏聚惠稳健目标风险FOF募集超过47亿份。尽管目前第三方机构、直销数据尚不可得,但华夏聚惠募集规模大概率超越首批其余五只。

除了华夏聚惠,其它五只发行成绩亦相当喜人。10月16日南方全天候策略混合FOF率先结束募集,10个工作日募集规模超33亿份。10月27日的嘉实领航资产配置混合FOF紧随其后结束募集,14个工作日共募集28.64亿份。

10月31日结束募集的建信福泽安泰混合型FOF、泰达宏利全能优选混合型FOF,海富通聚优精选混合型FOF发行成绩也相当不错。海富通聚优精选混合型FOF预计募集近20亿份;建信福泽安泰混合型FOF仅在建行渠道销售就接近20亿份;泰达宏利全能优选混合型FOF募集规模10亿份左右。募集规模均超过相关公司同类型基金规模中值。

1 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娟娟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