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搞笑推理网剧《开封奇谈》首播获原著粉肯定

2017-11-02 19:00:0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10月30日备受网友期待的年度古装搞笑推理网剧《开封奇谈》在腾讯视频强势上线,“KF boys”逆天的颜值与神还原的演技,除了获得了一票原著粉肯定之外,更是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赏与叫好,开播继大火的势头。

该剧的热播一方面是“KF boys”天团实在是颜高演技好,给剧荒期的粉丝们一个福利追剧的大福利;另一方面则是相较当前多数网剧粗制滥造的模式,该剧剧组的精良制作带给受众匠心雕琢、愉悦舒适的观剧体验。尤其是在剧本演员、造型美术及后期制作等方面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更是值得一众网剧去学习借鉴。

用了2年磨剧本,不选出合适演员不开拍!

网剧的发展历史不算长,但却有着井喷式的增长势头,由于市场的火爆加之监管有限,很多制片方为追求高额市场利润,出品的网剧从剧本策划到上线播出只有十几天、几十天,其粗制滥造成都可见一斑。然而《开封奇谈》则不一样,其原著本身就是S级的漫画神作,按照一般网剧的制作来说就直接开拍。而《开封奇谈》的主创人员则用了2年时间细心打磨剧本,据制片方工作人员透露,导演坚持要在保留原漫画主角人设和喜剧风格的基础上,对案情故事进行全新延展,以“加料不变味”为创作原则,对原作剧情进行细致的扩充和改编。尤其在最为关键的剧本的改编与创作上,制片方更是找来了现象级爆款网剧《余罪》的编剧张仕栋以及《整垮前女友》编剧马佳妮两位金牌编剧亲自操刀。经过2年的一系列修改与创新,将这部拥有5500万点击量的S级漫画作品改编为拍摄剧本,最终把一部清奇搞笑、制作优良、还原原著的良心网剧呈现给观众。

1 2
来源:光明网 作者:光明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