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者”江一燕:永远在路上,永远在面对未知

2017-11-02 19:10:2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作为一位摄影与旅行爱好者,江一燕的足迹几乎布满了整张世界地图,但当《七十七天》的剧本给到她的时候,依旧打动了她。

“导演找到我时,给了我一些片子里的片段,我看到了曾经没有看到过的中国五大无人区实景,当时就被震撼到了。”11月1日晚,江一燕在电影《七十七天》浙江杭州首映礼现场回忆道。

图为:电影《七十七天》剧照。片方供图

据悉,电影《七十七天》是中国首部极地探险类影片,该片由赵汉唐执导并与江一燕共同主演,取材自中国探险家杨柳松在2014年孤身77天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经历及由他撰写的《北方的空地》一书。

通过影片,观众可以欣赏到许多羌塘无人区腹地的壮丽美景,但除此之外,影片中关于勇敢面对命运,探索未知,追寻自由等精神是导演赵汉唐与江一燕更希望传递给观众的。

图为:电影《七十七天》杭州路演现场。片方供图

据了解,江一燕在《七十七天》中饰演了一位高位截瘫的轮椅女孩——蓝天。“她是真的生活在拉萨的一个女孩儿,因为一次意外的拍摄摔成了高位截瘫,她现在虽然坐在轮椅上,但比很多站着的人都要活得精彩。”江一燕称蓝天是她演过的最让她身心敬佩的女性角色。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小丽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