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中国·十佳最美目的地”系列探访活动中国张家界启动

2017-11-05 17:46:4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由大疆创新与孤独星球(LonelyPlant)中国公司联合推荐的“空中看中国·十佳最美目的地”系列探访活动首站“中国美上天·航拍体验之旅”4日在中国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举行,吸引了大批“飞友”前来参与。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秋季美景。 张云 摄

张家界武陵源因其世界罕见的峰林地貌在无人机航拍镜头中呈现出的绝美观感,以及此地航拍难度高等特点,吸引着无人机爱好者前来收获的绝美影像及体验航拍过程的挑战性。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秋季美景。 张云 摄

大疆航拍专家刘国正介绍说:“由于张家界最高的天然石桥‘天下第一桥’下为云雾缭绕的峭壁深渊,穿越点低于起飞点,且山谷中有横风。要求航拍爱好者掌握极高的无人机操控技术,也令在此地的航拍变得极富挑战性。”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