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银行出台清理“双零卡”政策 需拿相关证件解冻

2017-11-02 22:01:4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实施丨有银行已经开始清理“沉睡卡”

业内人员表示,“沉睡卡”大量占用着银行资源。另外,“沉睡卡”还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所以清退“沉睡卡”是必然的。

如何处理这类卡片?今年以来各银行相继出台实施办法,但细节不尽相同。

根据浦发银行发布的《对双零卡实施账户信息管理升级的公告》显示,该行自2017年11月开始,对在2016年12月31日之前(含)发卡且今年前3个季度未发生任何交易的双零卡进行账户信息管理升级。本次升级后,长期不用的“双零卡”将不能正常使用,同时账户信息将不会在包括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显示。

而在今年6月,招商银行公告称,为了保护账户安全,将从今年7月15日开始,对不符合条件的长期未使用且余额为零的个人账户进行销户处理。

1 2 3
来源:大河网 作者:周世龙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