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即将揭幕 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全面开启

2018-12-05 10:02:31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全球上百支顶尖战队竞技成都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主办的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成都举行,全球超过100支顶级女子电竞战队将来蓉参赛,角逐4个热门电竞项目的冠军。据悉,此次比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女子电竞赛事。

电子竞技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今年电竞项目更是登上了亚运会的舞台。《2017年中国电竞发展报告》显示,中国电子竞技比赛观赛人数已超2.2亿人,形成了产值超过500亿元的庞大产业链。在推广电子竞技方面,成都走在了国内前列,早在2009年就曾举办世界顶级电竞赛事WCG全球总决赛。近年来,成都在电竞产业上持续发力,已成为新兴崛起的电竞之城。为了进一步推动成都电竞发展,成都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共同主办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总决赛永久落户成都。成都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希望通过文化和电子竞技搭建桥梁,建立年轻人的交流机制,发力“电竞+”产业,打造更多具有城市特色的世界级电子竞技赛事。

本届锦标赛设立了《球场风云》《速度与激情8》《炉石传说》和《球球大作战》4个大项,兼具观赏性和竞技性,单项冠军可以获得20000元至50000元奖金,奖金总额达到192500元。据了解,全球有超过100支顶级女子电竞选手/战队将参加本届比赛。新兴的电子竞技产业带来的繁荣和成都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将碰撞融合,一场好玩、好看、好听的娱乐电竞盛会即将上演。据了解,本届锦标赛将使用国产化电子设备作为比赛平台,在向世界展示中国电竞实力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IT产品的科技实力。比赛现场将开设展台,对中国电子旗下两款产品——飞腾CPU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进行集中展示,供来宾和玩家体验。

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选手可以访问赛事官网(http://www.chinawec.cn)点击“在线报名”,根据提示上传图片、游戏ID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