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男子殴打长安医院儿科护士 警方:涉事男子非政府工作人员

2020-01-02 22:42:5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近日,西安一男子带孩子就诊时殴打护士引发社会关注。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2日发布通报称,经查,患儿父亲陈某因其子皮试打针与护士郝某发生口角,继而与其发生推搡。

通报指,当事人陈某及其家庭成员均未在政府部门工作,警方已按程序受理报警,目前正在依法进一步调查处理。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称,2月29日,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接到郝某(女,26岁,系辖区长安医院儿科护士)报警称,她在长安医院被人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点处警。

经查,该报警因患儿父亲陈某(男,47岁,某网络信息公司经理)因其子皮试打针与郝某发生口角,继而对其推搡。后郝某选择报警。

通报称,经依法核查,当事人陈某及其家庭成员均未在政府部门工作。经开分局已按程序受理报警,目前正在依法进一步调查处理。警方提示,请勿信谣、传谣。中新网1月2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