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县一辅警执勤时被无照SUV车辆撞倒殉职 年仅40岁

2020-01-14 22:56:3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河北省涞源县公安局官方微博12日傍晚发文披露,12日13时45分,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辅警在和同事执勤时,遭一辆掉头逃跑的未悬挂牌照的SUV撞倒,该辅警经送医抢救无效,不幸殉职。

该官方微博称,2020年1月12日13时45分,涞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辅警孙文韬和同事在112国道冯村路段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时,一辆未悬挂牌照的SUV汽车由南向北行驶至距离检查点50米处突然掉头,反方向逃窜,将正在检查点远端执勤的孙文韬撞倒在地。孙文韬经送县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0岁。

事件发生后,涞源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追查肇事逃逸车辆和嫌疑人,并于当日14时20分许,在涞源县甲村附近乡村道路将肇事嫌疑人和肇事车辆查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网保定1月12日电 (记者 吕子豪)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子豪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