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政局取消2020年2月2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2020-01-25 23:49:31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据杭州市民政局官方微博消息,鉴于浙江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杭州市民政局决定,取消全市14个区(县、市)婚姻登记机关原定于今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同时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结婚登记。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在疫情解除之前,确需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请提前在杭州市民政局官网、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或电话进行预约结婚登记、离婚登记,有效防止人群聚集。中新网1月25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