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组建的第四批市级医疗队39人赶往湖北

2020-02-05 15:08:0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4日,重庆市组建的第四批市级医疗队39人赶往湖北,支援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目前,重庆共向湖北派遣了318名市级医疗队队员。

据了解,第四批重庆市级医疗队按照要求,结合湖北省当前需求,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多家医院重症医学、呼吸内科等专业的医护人员组成。此外,重庆还派出了药械车、特检车、门诊车、油电车专业车辆4台与医疗队同时赶赴湖北。

图为重庆市组建的第四批市级医疗队。 韩璐 摄

“这是我们首次派出门诊车、药械车等专业车辆前往湖北,这些专业车辆将成为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的‘后盾’。”重庆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主任幸奠国告诉记者,本次医疗队将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的统一的安排,前往武汉支援。

此前,重庆分别在1月26日、1月28日、2月2日分别派出三支市级医疗队共279人奔赴湖北孝感、武汉支援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新网重庆2月4日电 (记者 韩璐)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璐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