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燎原煤业公司一煤矿发生事故7人失联 瓦斯浓度仍未达安全范围

2020-06-11 15:03:2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6月11日11:15更新

记者从现场指挥部得到的最新消息,截至6月11日11时15分,发生事故的1105运顺掘进工作面回风流探头瓦斯浓度降至1.3%,总体瓦斯浓度持续降低,仍未达到1%的安全数值范围以内。加之事发巷道内,仍有瓦斯不时喷出,给救援增加了难度。

经调阅矿井相关图纸,事发工作面巷道3米高,4.5米宽,救援队已掘进240米左右;救援队员先期侦查在事发巷道120m处,测出瓦斯浓度10%、氧气浓度19%,该巷道作业面基本被粉尘状突出物塞满,厚达2.5米左右,体量约1600吨。

目前,现场救援指挥部正在结合专家意见对救援方案进行细化完善,全力以赴开展搜救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谭海梅 甘志庆 许辉)

6月11日8:15更新

经核查,事故发生前当班入井人数98人,目前升井91人,7人失联。

陕西燎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位于韩城市龙门镇上白矾村村西。生产能力为60万吨/年,属煤与瓦斯突出矿井。

事故发生后,韩城市已组织专业救援队伍进入井下现场侦察。目前,矿井通风系统稳定,掘进工作面瓦斯浓度逐步下降,现场至少有两支矿山救护队正在紧张有序地救援当中。(总台央视记者 谭海梅 许辉 甘志庆)

6月10日19:15发布

2020年6月10日12点29分,陕西燎原煤业有限公司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井下七名人员失联,现正在全力救援中。(总台央视记者 谭海梅)

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