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警方通报“污染举报人被刑拘”:8人被批捕

2020-09-30 18:20:2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据宁夏中卫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9月29日,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野生动物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对李根山等8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来源:宁夏中卫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此前发布公告称,警方成功破获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初步查明,李根山、张保其等刑满释放人员打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幌子,相互勾结,采取殴打、威胁、辱骂、恐吓等手段,先后实施了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犯罪嫌疑人李根山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9日,中卫警方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后,陆续收到群众大量检举揭发的有价值违法犯罪线索。9月10日晚,根据群众检举揭发的案件线索,又有6名涉案嫌疑人落网,案件取得新进展。

经查,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系典型的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中新网9月30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