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烈山区一工人摔伤被困下水井 消防员下7米深井救人

2021-03-17 17:25:3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16日下午6时18分,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望湖路与花山西路交叉路口东30米左右,有人摔伤被困下水道井内,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站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被困者的工友向消防救援人员透露,被困男子今年60多岁,在井下脚手架上干活时,不慎从脚手架上滑下来了。腰部受伤严重,自己不能安全上到地面上来,被困者所在位置无积水,下水道底部到路面深约7米深左右。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指派两名经验丰富的指战员佩戴空气呼吸器,携带有毒气体探测仪和全身安全吊带下井救人。下井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安全吊带和腰带将被困男子安全固定后,井上人员与井下人员协同配合,最终将被困者从井内拉出地面安全区域,并立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伤情。

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