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6-11 16:22:1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日前,安徽省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具体如下:

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原法官梁国帅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梁国帅作为陈某某等人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承办法官,为了提高结案率,在该案件尚未实际执行办结的情况下,分别于2016年11月29日、2018年4月19日,两次将该案件以自动履行完毕的方式进行虚假结案。梁国帅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4月,梁国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安徽省铜陵市郊区老洲镇原党委书记许月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6年4月至2018年3月,许月在担任老洲镇党委书记期间,先后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章某等人安排的宴请30余次,许月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3月,许月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主任科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张兄银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张兄银于2020年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期间违规收受合肥某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某某和广东某劳务服务公司负责人孙某某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赠送的礼金,共计0.5万元;2020年11月,张兄银违规收受某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徐某某所送中华香烟2条。张兄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4月,张兄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由管理岗位八级职员降为九级职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安徽省纪委监委指出,上述问题既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有的政绩观有偏差,弄虚作假;有的违规吃喝,长期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有的使用微信隐蔽收受礼金。反映出高压态势之下,少数党员干部仍不收敛、不知止,触碰纪律红线,教训十分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自我要求。中新网合肥6月11日电(记者 赵强)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赵强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