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霍克尼的好时光艺术示范区正式开放,让艺术回归生活

2021-07-06 13:15:22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把空间本身当做艺术品极尽打磨每一处细节的意趣不是远观的欣赏,而是沉淀进生活只等你的到来,与之共鸣

6月12日,花样年·霍克尼的好时光艺术示范区正式开放,让艺术回归生活,让生活变得艺术。花样年,极致追求美的地产界艺术生,与您一起趣美炸生活,出圈墅居的边界。

出发!赴一场新的精神之旅12日上午10点整,花样年・霍克尼的好时光示范区正式揭幕,别具一格的美学意境、光影交织的视觉观感,快闪魔幻的舞剧引领着在场每一个人,以人物故事线传递霍克尼生活态度,让在场重庆生活玩家们切身感受到花样年精雕细琢的艺术和美。

徜徉艺术梦境,感受时光更替

徜徉于时光梦境般的示范区,既是理想,也是回归。示范区外侧围挡采用“龙荻的猫”“万花筒”“BLACK GREEN新生”画作元素,以龙荻、刘真辰、侯佳男三位艺术家的创作灵思,打造出一场好奇、旺盛、无惧的视觉化艺术空间,探索未知,拒绝常规。

艺术家侯佳男也来到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与重庆生活玩家们沉浸在艺术之旅中,灵感涌现,一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作品《竹》现场完成,寓意竹报平安,给重庆生活玩家们带来了极致的艺术熏陶与美好祝福。

花样年溯源艺术精神,将画境搬进社区,基于建筑、景观、室内一体化的设计原点,将加勒比茶歇时间、立体主义酒吧、大水花、安达卢西亚四大霍克尼画作场景还原,策划出一场美妙的浪漫旅途。

一场折叠空间的艺术对话

为了营造不同视觉下的艺术美感,我们用艺术画廊进行内外空间串联,艺术家龙全及侯佳男的珍贵作品,牵引着游走动线中的情绪变化。我们希望参观的过程不是一个重复的标准动作,而是一次充满戏剧性的艺术体验。

沿着画廊缓步而行,在双螺旋楼梯蜿蜒拾阶而上,生命的奇妙,就在于双向奔赴和不期而遇的惊喜,一处旋转楼梯,上下两片天地,为意识深处的灵感火花寻找表达的出路。

空间转折来到霍皮久小酒馆,艺术与休闲在这里融合,让交流与共享成为一种生活基调。长江有酒,放肆生活,花样年构造碎片化的梦境,让安逸的氛围情绪,转化为创造的力量。

真正的艺术

都在生活里

在艺术样板间里,行停之间捕捉到那一抹流淌于生活里的艺术诗意。居者空间的模样,是解析情绪性格的密码,情绪、性格、偏好都被固化,化为色彩、装饰与结构,这是一次居住人格的本能艺展,也是对未来生活的大胆预演。

花样年大胆参考英籍画家霍克尼先生共计36幅画作的艺术/色彩风格,从整体风格到装饰细节,还原了画作里的美好生活场景。旺盛的院子,建筑面积约126㎡,以霍克尼画作《仙人掌花园》为灵感,营造具有鲜明个性的旺盛庭院场景。光影的四季,建筑面积约131㎡,以霍克尼画作《露台上》为灵感,设计超大露台、明亮光线的理想居所。月亮收藏家,建筑面积约141㎡,以霍克尼画作《美国收藏家》为灵感,以星空露台收藏月色星辉的浪漫生活。

在有限的空间尺度内将霍克尼精神和建筑空间交叉演绎为重庆生活玩家创造一个艺术奇思的精神家园花样年·霍克尼的好时光艺术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期待相遇,遇见霍克尼!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