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背着睡袋流窜作案 黄山市屯溪警方千里追贼

2022-11-30 17:03:3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工作人员远赴千里,最终在贵州省成功打掉一技术开锁盗窃车内现金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22年11月7日凌晨,屯溪区中心城区发生多起车内现金被盗案件,被盗车辆均为德系车型。案发后,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后经视频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为骑着踏板摩托车的两名男子,作案时均着黑色的衣服且戴着黑色的帽子、口罩和手套。犯罪嫌疑人盗窃完之后,骑行离开屯溪。

随后,黄山市屯溪区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经研判确定两名贵州紫云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成员立即赶赴贵州开展工作,在克服天气以及疫情等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最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张某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经过审讯,两人均交代了在屯溪区盗窃的犯罪事实。

该两名犯罪嫌疑人自学开锁方法,在准备好开锁工具、手套、口罩、睡袋、棉衣等相关作案工具后,于11月初从贵州紫云租车到江西境内,下高速后通过翻爬护栏躲避疫情防控,并在皖赣交界处购买了一辆二手踏板摩托车,随后进入安徽境内多个地市盗窃车内现金。犯罪嫌疑人交代,作案时间基本选择凌晨,白天就找一偏僻地点或者田地里躲入睡袋休息。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深挖以及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警方提醒:贵重物品尽量不要长期存放在车内,切莫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中新网黄山11月29日电 (刘浩  穆亚楠)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浩 穆亚楠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