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亚布力春雪节开幕:为雪季“续航”一个月

2023-02-27 10:35:5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5日,亚布力春雪节开幕。作为世界级滑雪胜地,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推出系列滑雪赛事和相关活动,即日起持续至3月25日,在春和日暖、冰雪消融之际,再为本雪季“续航”一个月。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位于全球滑雪场的“黄金滑雪带”,冬季积雪期长达170天,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目前,该度假区拥有5S滑雪场2家。其中,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滑雪场拥有中国最长单条滑雪雪道,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是中国大众旅游滑雪产业发祥地。

亚布力熊猫馆熊猫戏雪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供图

25日,哈尔滨最高气温升至0℃,中国多地春色渐浓,高山连绵的亚布力却“满雪续航”。此时正值“春雪季”,不似冬天寒风凛冽,而是春光明媚、雪质松软,深受滑雪发烧友喜爱。

春雪节期间,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每周均有精彩活动,将陆续开展上海黑桃俱乐部亚布力三山封板活动、雪季优秀摄影及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DA俱乐部大型封板活动、新闻杯高山大回转比赛、2022-2023赛季中国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冠军赛、第二十三届中国企业家论坛、2022-2023赛季中国高山滑雪冠军赛、第六届“亚布力光猪”滑雪节等活动。

游客在世界第一滑道体验滑行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供图

除了滑春雪,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还打造了丰富的旅游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中国最北亚布力熊猫馆,欣赏大熊猫思嘉和佑佑戏春雪;在世界第一滑道,体验42个弯道的高山旱地雪橇;在亚布力森林温泉,感受室外林海雪原、室内热带风光的极致温差。中新网哈尔滨2月25日电 (记者 王琳)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琳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