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海甸岛1小时降雨量超80毫米

2023-09-28 14:47:15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9月27日14时25分,海口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近1小时的时间,市区海甸岛降雨量已达85.6毫米。包括海甸岛部分路段在内,海口市多条道路出现严重积水,车辆无法通行。


海口市区部分道路积水严重。 凌楠 摄

受对流云团影响,海口市气象台27日下午变更暴雨橙色预警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据监测,不到一个1小时的时间,海甸岛降雨量达85.6毫米。


海口市海甸岛一小区内,人行道路积水。 中新网记者 王晓斌 摄

受强降雨影响,海口城区多条道路积水。据海口市水务局排水中心统计,截至15时,市区内有10余条道路积水,排水中心人员正在现场做排水工作,以尽快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海口市区部分道路积水严重。 凌楠 摄

受路面积水影响,海口部分区域道路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截至15时30分,海口有6条公交线路临时暂停、12条公交线路绕行运营,待道路条件恢复后,线路自行恢复原线运营。

海口市气象台预计,预计,27日下午,海口市市区、灵山镇、西秀镇、石山镇、永兴镇、龙桥镇将有25-45毫米的降水,其余地区将有15-25毫米的降水,建议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中新网海口9月27日电 (记者 王晓斌 张茜翼)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晓斌 张茜翼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