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甲秀 筑新潮:贵阳方圆荟海豚广场打造年轻力社交中心

2023-12-07 15:48:3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12月6日,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宣布正式签约贵阳海豚广场项目,发布全新项目名:方圆荟·海豚广场,并与20余家品牌举行入驻签约仪式。

(一)

“荟甲秀,筑新潮”

方圆荟·海豚广场蓄势待发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包括: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总裁李赟先生、赢商tech总裁周旭先生、贵阳宏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闫海防先生和世纪金源方圆荟华西大区副总裁兼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涛先生,南明区相关部门。


图为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总裁 李赟先生

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总裁李赟先生表示,方圆荟·海豚广场是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携手南明区政府、贵阳南明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阳火炬高新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贵阳南明城市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宏立城集团,共同打造的贵阳商业新标杆。

构建成为极具“年轻力、美学力、社交力"的新一代购物中心,为顾客提供全维度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及生活体验,成为世纪金源商业在西南区域的又一创新力作和代表项目。

方圆荟·海豚广场商业面积22万㎡,位于贵州贵阳核心商圈花果园,项目定位为城市年轻力社交中心,规划铺位数424个,预计明年五月底开业。项目将引入城市首店、创新体验业态、品牌旗舰店集群,呈现商圈内强体验儿童业态和主城区最丰富多样的餐饮业态,以此满足周边及全域家庭消费,塑造西南商业新地标。

(二)

网红商圈的

“年轻力社交中心”

近年来,贵阳发展突飞猛进,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各个区域的核心商圈也在不断发展,在深刻影响市民生活消费的同时,亦极大地改变了贵阳商业的发展模式和格局。其中,花果园商圈是贵阳商业的中坚力量。花果园小区总建筑面积达1830万㎡,容纳50万余人。拥有超大人口规模的花果园商圈已开业商业却仅有1家,且缺乏中高档商业项目。消费外溢情况明显。

方圆荟·海豚广场的到来不仅能够补齐花果园商圈大型购物中心数量不足的短板,也将助推整个商圈商业势能升级,提升区域消费生活的品质感。

1. 触达全城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花果园商圈规模大,年轻化趋势明显。方圆荟·海豚广场精准捕捉到了区域商业生态特征,将项目定位为“年轻力社交中心”,从年轻力、美学力、社交力三个维度打造消费新地标。方圆荟·海豚广场与地铁3号线花果园站、S1号线无缝接驳,拥有4500个车位,3首层出入口承接多面客流,周边共有12条主干道、3座BRT站、3座公交始发站和31条公交线路。项目与龙洞堡机场、高铁东站、高铁北站和贵阳火车站距离短,畅达交通链接全城。

未来,方圆荟·海豚广场不仅能够服务周边社区和商务人群,为城市注入多元年轻时尚元素,还将触达贵阳其他区域以及旅游商务客流,承担起展示贵阳商业消费实力的对外名片。

2.不止美好精致、更有人间烟火

根据赢商大数据显示,花果园商圈周边19至34岁人口占比66.5%。购物中心到访客群中,年轻客群占比51.16%,年轻家庭占比31.69%。其中小康消费水平人群占50.41%,中产人群占35.37%。方圆荟·海豚广场通过3大亮点打造了一个既能满足潮流消费、又能提供家庭生活服务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

#全力打造首店、旗舰店集群

以“首店”为代表的新供给,是城市影响力、城市号召力、城市时尚度、城市商业繁荣度的一个重要表征。方圆荟·海豚广场计划引入众多城市首店、城市旗舰店和人气网红品牌,以此满足市场需求,打造商圈最强商品力矩阵。此次首店引进囊括了全业态品牌,意向品牌包括欧悦真冰场、咔咔咪呀动物城、NIKE RISE750、北疆饭店、茉莉奶白、失重餐厅、Quinary鸡尾酒吧、音乐派等等,首店品牌计划占比30%以上。

#商圈内最强儿童业态

花果园商圈现有儿童亲子业态占比只有4.19%,提升空间巨大。方圆荟·海豚广场规划搭建商圈内强体验儿童业态,设置了三大空间业态:城市首个最大的室内动物园、商圈最大亲子乐园和品质童装教培,旨以丰富的业态满足亲子家庭生活和休闲娱乐需求,致力于打造能完全激发和达到家庭型消费群体的消费期待,填补商圈内缺失业态。

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Kid's Fiesta童兜天地”已经确定入驻方圆荟·海豚广场。“Kid's Fiesta童兜天地”是国内儿童商业新模式的创新者与引领者,已在北京、重庆、合肥、贵阳、昆明、石家庄等多地运营,为数百万的家庭提供精细化、专业化、场景化的亲子消费服务。

#主城区最丰富多样的餐饮娱乐业态

花果园商圈餐饮业态占比达24.48%,但品质消费动能不足。方圆荟·海豚广场开辟了两层餐饮空间:5楼美食博物馆至7楼屋顶夜市,从三个维度提升餐饮业态能级。丰富品类,5楼以本地口碑餐饮为主,如丝恋、柒食、黔渔翁、怪噜范等;除本地特色餐饮,还引进中式特色菜系、异国料理、休闲饮品,如北疆饭店、绿茶餐厅、失重餐厅等。延长消费时间,特设屋顶夜市,以“日咖夜酒”“酷乐潮玩 ”为抓手,组成欢聚场,聚集如星聚汇KTV、乔式台球、飞梵密室、Π social spaceQuinary鸡尾酒吧、龙威电竞等等新消费品牌。提升品牌量级。引进城市餐饮首店,提升消费能级。

3.引领空间美学的城市地标

城市地标必须能彰显城市审美。方圆荟·海豚广场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英国贝诺(Benoy)设计,外形酷似一只跃出水面的海豚,玻璃外墙运用互动设计技术将“大海”搬进贵阳,带来全新城市封面。

在室内设计方面,项目中庭打造峡谷式场景瀑布,十余米的水幕倾泻而下,极具震撼力。室内设计通过别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打造智能停车、行李寄存、女性卫生间、母婴室、残障人士卫生间等人性化服务,照顾到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为贵阳打造一个“有故事,有温度”的购物空间。

(三)

老朋友新目标

全力打造西南标杆项目

此次与海豚广场签约的是贵州人民的老朋友——世纪金源商管集团。

世纪金源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的国际企业集团,多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世纪金源商管集团作为世纪金源集团旗下购物中心产业的经营主体,是行业内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者与运营管理者,目前全国运营管理近100座购物中心,自持商业面积400余万㎡,总运营管理面积近1000万㎡。其中,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贵州省唯一年营业额达30亿的大型标杆商业综合体,是贵阳商业标杆项目之一。

2023 年世纪金源商管集团,除海豚广场外,新签广州亿达方圆荟、毕节方圆荟·樽憬广场、永州方圆荟·耀江广场、池州方圆荟等多个项目,以“聚焦核心资产,聚焦核心能力”为战略引领,秉承“增量放缓,轻重并举,品质先行”的理念,在标杆打造上保持定力,再启新章。其中,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贵州省唯一年营业额达 30 亿的大型标杆商业综合体,是贵阳商业标杆项目之一。

世纪金源方圆荟华西大区副总裁兼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涛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方圆荟·海豚广场的到来不仅能够补齐花果园商圈大型购物中心数量不足的短板,也将助推整个商圈商业势能升级,提升区域消费生活的品质感。未来,方圆荟·海豚广场不仅能够服务周边社区和商务人群,为城市注入多元年轻时尚元素,还将触达贵阳其他区域以及旅游商务客流,承担起展示贵阳商业消费实力的对外名片。


图为世纪金源方圆荟华西大区副总裁兼方圆荟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涛先生

在贵州省发展进程中,始终都有世纪金源集团的身影:一方面建设城市新生活的品质标杆空间,另一方面,推动城市更新和商业能级升级。方圆荟·海豚广场工程进度完成80%,内部公区装修预计2023 年 12月底100%完成外立面施工及灯光亮化预计2024年1月底全部完工交付一,整体计划于2024年开门迎客

(四)

结语

方圆荟·海豚广场是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在贵阳继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之后,第二次力献之作。项目聚集首店撬动消费新场景、引进儿童业态填补业态空白、提升餐饮丰富度打造品质烟火气、创新业态助推品质生活,一整套组合拳不仅提升了花果园商圈的竞争力、满足多维消费需求,还打造了城市地标,是一场彻底的城市商业升级实践。

期待方圆荟·海豚广场项目凭借稳健经营、丰富业态、前沿消费场景,带来更多的惊喜感和体验感,更好地满足家庭群体和年轻群体的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成为引领贵州,乃至西南商业的标杆购物中心。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