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四年不知住错房 当事人获补偿后腾还房屋给房主

2017-11-08 23:37:1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到底错在哪各有各的说法

审理过程中,章某认为现居住的房子在签订合同前,其多次与某房产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居住的房屋内看房,并从物业管理处接受房屋钥匙,如果弄错了,也是因为某公司将房屋编号贴错,责任不在自己这里。

章某称自己装修用去十几万元费用,如今要换房损失不小,故在诉讼过程中,章某追加该房产公司为被告。而某房产公司则认为章某一家误装修崔某房屋,是因为章某及其家人在装修房屋时没弄清房屋幢号,判断错误所致,与房产公司无关。

获得补偿后将腾还房屋

11月6日,记者从南陵县法院获悉,法院受理后,由于章某、崔某和房产公司三方各执一词,涉及利益较大,经过多轮调解未果,法庭最终判决章某将房屋腾空返还给崔某,并将房屋恢复原状。

此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法院多次召集三方当事人在之前调解的基础进一步协商,积极劝导,最终章某、崔某及某房产公司三方协商一致,由某房产公司负责补偿章某因装修带来的部分损失3万元,崔某补偿章某装修款5000元,章某腾空房屋返还崔某。双方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这起“错房纠纷”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蒋文娟 李萌 欧恺)

1 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蒋文娟 李萌 欧恺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