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工地施工险挖断电线 通州城管执法局及时叫停整改

2019-12-25 13:48:4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近日,通州城管执法局能源专业执法指导科与属地执法队,结合城管新职能涉及领域,就辖区工地电力设施保护情况联合相关电力管护部门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城管执法队员发现一处正在马路中央施工的工地中,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下挖作业,并已经导致预先设置在地下的电缆裸露出来,且周围并没有设置警示牌,电缆管线离正在挖掘的机械臂很近,地下仍有正在施工的工人。

执法人员立即叫停施工,“这样施工有很大安全隐患。”据介绍,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地下电力管线即跨路电缆设施,检查中发现部分工地有电缆未吊装,吊装完的电缆私自改动,未设置安全警示牌,电缆裸露且部分裸露电缆未设置防护措施的问题。执法人员在现场就此情况开具了谈话通知书及责令整改通知单。下一步,城管部门将持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隐患排查工作,督促施工方整改并及时复查,发现未整改现象将进行处罚。

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涛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