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祝福语”登上柳州公交车身成城市流动风景线

2017-11-09 00:04:5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图为网友的祝福语:“我想对祖国说,强大的祖国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让祖国更强大也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 林馨 摄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的创作者是一名小学教师,其表示,随着祖国日益强大,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自豪地说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图为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将征集到的祝福语,刷上公交车身。 王以照 摄

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宣教部副部长梁维玮表示,城市公交车不仅是公共交通工具,也是一个流动的公共宣传载体。选择的公交线路,一条是南北方向行驶,一条是东西方向行驶,刚好可以贯穿全城。策划此次活动,目的是让青年勇敢说出对祖国的热爱,让这样质朴的爱通过公交车传遍柳州的大街小巷,感染广大柳州市民的爱国之心。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潇男 林馨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