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41所高校43场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时间日程已确定

2020-03-03 15:43:1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昨(2)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消息,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共有毕业生22.4万,为历史最高,目前,正处于大学毕业生就业关键期,该省41所高校43场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时间日程已确定,全面开启“网络招聘”。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黑龙江省调整政策,放宽高校毕业生择业期和改派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将户口、档案在学校保留两年,并全面推行网上招聘、网上签约、网上审核,网上服务。

该省将原定的校园招聘活动全部转换成网络招聘,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介绍,整理发布国家和31个省(市、区)90多场线上招聘活动日程清单。

黑龙江省教育厅已通过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各高校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工作群、QQ群等发布各地春季网络招聘活动预告370场,发布4097家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7.56万个。目前,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1所高校已确定了43场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时间日程。

黑龙江省35所高校还将对1745名湖北籍毕业生开展视频指导和帮扶,优先为他们推荐岗位,建立援助计划,让他们早就业。中新网哈尔滨3月2日电(王妮娜)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妮娜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