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3日晚开园

2018-12-23 23:46:1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3日晚开园,以“筑梦冰天雪地,共享金山银山”为主题迎来创立20周年,浓缩历届精华,融合全新亮点,迎接各国来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本届突破暖冬带来的采冰晚、工期短等困难,在确保工程安全、优质情况下创造“15天造一座城”的奇迹。全园打造上百个冰雪景观群,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冰量11万立方米,用雪量12万立方米。

资料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游客众多。中新社记者 于琨 摄

在“筑梦二十载”区域,建造高达42.85米的“1999世纪光塔”,象征首届冰雪大世界创立于1999年,借鉴迪拜塔的设计风格,冰体层层叠高达到二十级,寓意20年发展步步提升;在“经典回眸”区域,再次复现历届经典冰建,兼具东方神韵与欧式风情,令故地重游的老朋友重温旧时光,令初次到访的新朋友一览二十年。

此外,与当红网游《王者荣耀》再度携手打造“冰雪王者”区域,由雕刻匠人精心雕琢出女娲、梦琪、王昭君等英雄角色的“冰雪之躯”;在“冰雪情缘”区域设立许愿池、情人桥、冰雪婚礼圣殿等,展现冰雪与爱情的纯洁唯美;打造300余米的世界最长冰滑梯,游客们可以通过手机APP取号并查看排队进度。

为增添旅游体验的文化内涵,本届冰雪大世界还打造哈冰秀、冰雪艺术宫T台秀、室内儿童剧、梦想大舞台等2600场精彩演出;并将陆续推出“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冰雪王者3D Mapping大秀”以及国际冰雕赛事等12项数百场冰雪活动。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琳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