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级主题乐园长春“冰雪梦工厂”打造网红打卡地

2019-12-09 11:51:2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冰雪娱乐,是长春冬季不可缺少的重头戏。今冬,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携手长春世界雕塑园,精心打造了国内顶级主题乐园“冰雪梦工厂”,12月12日,该“冰雪嘉年华”将正式开锣,在这里,雕塑、冰雪、灯光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为游客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冰雪盛宴。

白雪为肌,雕塑为歌,提前探访北国春城“冰雪梦工厂”,一座座魅力非凡的艺术雕塑,一件件精美绝伦的冰雪作品,让记者充分感受到雕塑与冰雪的激情碰撞。为让游客看的震撼, “梦工厂”邀请国际知名灯光秀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采用最新科技360度环绕立体灯光,通过极其炫目的3D灯光秀,使整个园区在夜晚变得更加美仑美奂,仿佛梦境中的童话世界。在沉浸感超强的光影下,最潮的元素、迷幻的场景,构成了最美的滤镜,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与此同时,长春“冰雪梦工厂”引进有雪圈大冒险、狂野飙客、雪地攀爬、雪合战等国内外冰雪最新玩法,可令游客体验到最惊险刺激的冰雪娱乐项目。园区中还设置了央视授权的动漫展,包括大头儿子、哪吒等经典人物,游客不仅可与动画中的人物互动、玩耍,还可通过游戏进入动画制作,开启一段别具趣味的旅程。

1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彭冰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