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发现不一样的“5+2”焕彩新生活 西南首批车主交付成功

2018-11-12 11:15:1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近日,在百年汽车品牌雪佛兰108岁生日之际,雪佛兰新晋家族成员沃兰多开启了一场焕彩试享体验日活动,西南区首批车主代表喜提爱车。

本次活动中,雪佛兰特别以探索天府之国的安逸为主题,开启了7条不同的线路,让参与者发现不一样的“5+2”焕彩新生活。

价格区间为11.99万元—15.49万元的雪佛兰沃兰多突破了传统家轿的固有形象,以“一车多能”为核心理念,凭借极具动感张力的造型设计和“5+2”灵活的空间布局,开启了中国家轿新时代。沃兰多全系标配了39项舒适便利性配置,其中有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及高位刹车灯组合、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还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满足各种所需。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7L,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保障。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