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长安汽车荣获最强“中国心” 看自主品牌升级之道

2018-12-14 14:06:5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对汽车厂商而言,销量是品牌与产品实力的证明,也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为了提升销量,有些车企会聘用明星代言,有些车企则利用“汽车下乡”之类的国家政策拓宽市场。而更多的车企,则是从产品上下功夫,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出众的配置建立起良好的用户口碑,进而打造出“爆款车型”。

最经典的例子,莫过于长安汽车的CS75。自2014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动力操控、领先的智能安全、出众的颜值和卓越的品质,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售突破了75万辆,成为了中国SUV市场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在赢得超过75万用户信任与好评的同时,长安汽车却始终不忘打磨和提升CS75系列车型的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尤其是今年4月推出的新CS75,继6月在2018年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测评中成为唯一荣膺四项++++(优秀)最高评价的车型后,新CS75搭载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一举斩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并与奥迪Q5L搭载的2.0T、丰田2.0L两款发动机一同占据榜单前列,彰显了长安汽车在技术研发上的不凡实力。

动力环保安静兼顾 先进技术铸就最强“中国心”

创立于2006年的“‘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是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能够斩获这一荣誉,其性能与品质可说是出类拔萃。

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 在技术上首创搭载霍尼韦尔新一代增强脉冲涡轮增压系统,大幅提升发动机加速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2%的油耗。同时得益于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这款发动机可在一个冲程内实现最多5次的燃油喷射,喷射压力达到普通喷油系统的50倍,燃油雾化更充分,发动机燃烧效率更高。

与同级产品相比,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动力上的表现远超同级别发动机。此外,长安汽车还通过了10余项主被动震动噪音控制技术,有效控制发动机NVH,使新CS75驾驶舱的怠速噪音降低至37分贝。在实现动力、节能双领先的同时,更为用户带来了极致安静的舒适驾乘环境。

颜智俱佳 实力诠释75万销量的品质之道

除了出色的动力,新CS75在其他多个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外观上,造型硬朗的新CS75融入生命动感元素和东方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电镀格栅与LED大灯使得前脸富有冲击力,19寸轮毂和横向贯通尾灯凸显运动气息。运用了水晶珠光、玻璃珠光等新型涂装效果材料的车身,给人闪耀夺目的视觉体验。

凭借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新CS75的车内空间在同级竞争车型中鲜有对手。在内饰设计上,新CS75以驾乘者为中心,采用自然的延伸设计,使车内空间更具立体层次感,营造出中国古典文化中“山水层叠”的意境。软材质和皮革用料的大面积采用,又提供了更为宽奢舒适的驾乘环境。

而作为一款“智慧驾舱SUV”,新CS75的智能化配置更是不容小觑。

面对新手司机普遍存在的“停车难”问题,新CS75在国内率先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代客泊车系统。驾驶新CS75的车主在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水平泊出等场景下,可借助这一系统完成一键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面对停车问题,新老司机皆可从此无忧。

同时,新CS75搭载的长安汽车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3.0版本,语音交互更拟人、更流畅,在行驶中车主只需开口,新CS75便会启动行车导航、车载通讯、影音娱乐、天气情况、生活服务、资讯服务、安全保障、语音控制、车联网等一系列服务,同时搭载的双10.25寸屏幕可实现双屏互动的信息交互。在为用户带来精彩智能驾乘体验的同时,先进的ACC自适应巡航、360°AVM全景泊车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更可全方位呵护车主及家人的行驶安全。

近年来,国内的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长安CS75系列车型能够得到超过75万车主的信赖,并成为中国SUV市场上的标杆,与其车型自身的卓越品质密不可分。而从此次获奖的新CS75身上,我们也看到了长安汽车长期以来对技术研发、产品品质进步的不断追求。在这种精神下造就的新CS75,在市场上定将续写CS75系列车型的辉煌。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