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季节,长安汽车送你百万温暖福利!

2019-01-13 11:44:0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临近2019年春节,一年一度“地球上最大规模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即将来袭,“道阻且长”的抢票过程、“疲惫不堪”的归家旅途、“聚散离合”的人间百态就要上演。春运,不仅牵动着万千中国人的心,也吸引着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作为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将于1月15日开启“人长久,车长安——温暖回家路”春节主题行动,为返乡旅客送去关怀,让春运之旅满载温暖。

百万豪礼,码上领取 诚意十足温暖你心

对于很多远在他乡的旅客而言,每年春运都是一场现实版的“人在囧途”。能够顺利买到一张不需要黄牛的车票、享受一段温馨舒适的路途,或许是很多人在春节来临之前的最大心愿。

为回馈广大用户,长安汽车发起一场真情送暖的春节主题行动。1月15日至2月4日,长安汽车将特别推出线上趣味互动小程序,疯狂送出90万购车基金券、车费报销、集赞瓜分20万现金红包、幸运抽红包等多重大奖,更有100℃温暖终极大礼——长安CS75三年使用权。新年“锦鲤”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长安驿站五脏俱全 贴心释放归家温暖

相信不少旅客一定经历过下车后的饥肠辘辘、寒意难耐、手机没电等尴尬情况,2019年的春运,一切不必担心。1月15日至2月4日,长安汽车将在济南、郑州、西安、广州、深圳、上海、杭州等客流量较大的城市车站设置长安驿站,通过免费提供热水、食物、充电宝、暖宝宝等贴心服务,消除来往旅客的舟车劳顿。

1月21日至1月27日,为关怀与回馈客户,长安汽车还将设置列车专线,为长安车主提供豪华列车餐,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份专享温暖。

以客户为中心 长安汽车初心不变

以客户为中心,不是一句空谈的口号,而是长安汽车长久以来践行的企业准则。在企业转型的过程中,长安汽车正在着力推动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用心洞察客户需求,与客户之间共鸣情感,为客户贴心打造因需而生的独特服务。长安汽车坚信,唯有用心经营,才能稳步前行,本次打造的一系列关怀行动,便是“经营客户”的举措之一,也将让长安汽车与客户的联系更为紧密透彻。

1月15日,“人长久,车长安——温暖回家路”春节主题行动即将正式开启,长安汽车将以丰富实在的大奖和直达身心的服务,为每一个归家的人,送去一份走心的温暖。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