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集结号即将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2019-02-16 11:24:3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用这句话来描述长安汽车迎头奋进的2018再合适不过了,而这也将继续铭写长安汽车乘风破浪的2019。在新年开端,由长安汽车冠名的重庆马拉松即将通过训练营拉开序幕,当年轻的分子掺杂在空气之中,让人感受到生命的跃动,这就是前进所释放的力量。

共赴年轻健康之旅,实力证明人生

作为全民参与的体育赛事,马拉松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精神的代名词,而作为中国品牌汽车领导者,长安汽车是突破自我、积极进取的代表企业,二者所展现的精神高度契合。2019年是长安汽车与重庆马拉松合作的第五个年头,在成长的过程中,始终不变的便是那一份“马拉松精神”。

作为马拉松届的一大盛事,重马不仅是精神意志的彰显,更是对身体素质的检测,因此赛前的专业训练与指导必不可少。本届重马训练营将于2月17日在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铁山广场开启,分阶段持续进行5期,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参与,为重庆马拉松预热赛与正赛做足准备。

而2月24日的重马预热赛也将同样吸引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与,感受奔跑的速度与激情。据悉,本次预热赛将分别设置10km的半程马拉松及5km的迷你马拉松,届时,参赛者将身着鲜艳的赛服,精神抖擞,火力全开,在山城形成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

1 2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