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悦纳10月30日上市 大幅提升驾乘体验

2019-10-15 23:49:4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当前的主流消费人群日趋年轻化,而年轻人的购车标准相当严苛,反观当前合资小型车市场,并没有什么特别让人惊艳的产品,这也助推了小型车销量的下降。持续走低的销量让厂家提不起大刀阔斧升级配置的兴致,合资小型车市场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但在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的亮相彻底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高大宽厚的车身加上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让新一代悦纳成为全场的焦点,也带来了合资小型车市场的曙光!

专为年轻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悦纳,整车充满动感的设计元素,再现型格魅力。银色前格栅、16寸铝合金轮毂设计与整体车身融为一体,尽显锋芒,投射式前大灯、电动天窗、鲨鱼鳍天线,将自我表达进行到底。除了充满设计感的外观,4.9L的百公里油耗也亮瞎了眼,想来较以往低趴些的设计除了帅酷,一定实现了风阻系数的提升。小编猜测应该还有黑科技的应用,10%的油耗提升并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实现的,随着产品信息的逐步放开我们慢慢找答案。据了解,新一代悦纳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有跨级应用。

作为一款全面升级的“高智能”小型车,新一代悦纳融合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并新增FCA前碰撞预警制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多项ADAS前沿智能安全装备,以智慧科技为年轻人纵情驾驭保驾护航。新一代悦纳实现了人与车的智能随心互联,搭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与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多媒体操作系统、胎压监测功能,同级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从当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悦纳的产品力将提升合资小型车市场的准入门槛,为消费者带来实际利益的同时,大幅提升驾乘体验。

为你展现高科技的汽车时代,北京现代一直在行动,看过这么多以后相信大家对于新一代悦纳一定有了很多的了解,不仅如此还有更加劲爆的好消息,新一代悦纳即将在10月30日上市,想要购买的伙伴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