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PLUS即将亮相,内饰赛过轩逸,搭载奔驰A级同款双联屏

2019-12-09 16:13:3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很多人买车都很看重内饰,因为它是和车主与乘客接触最多的,不但是面子的体现,更让车主提升生活质量。好的内饰不仅看上去赏心悦目,而且摸上去很有质感,给人一种享受。论内饰品质,其实不少国产汽车已经达到了超越合资的水平,比如,即将亮相的逸动PLUS就被曝出搭载了和奔驰A级同款的双联屏,内饰大气碾压轩逸。

逸动PLUS内饰到底好在哪里?几个小细节,让你看清楚,销量较高的轩逸是怎样败给一款即将亮相的国产新车的!

科技感:大屏幕就是王者

轩逸在内饰上一直秉承中庸稳重的风格,中控面板简洁、流畅度高,角度偏向于俯冲型,使得悬浮式的显示屏不会造成视线的阻挡。而中控台上放置着一块8尺寸的中控屏幕,凸显科技感。

轩逸内饰

而焕新后的逸动PLUS潮流而气派,一眼看去就会被大大的双联屏所吸引,在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此外,中控台上镀铬元素的点缀,动感的配色,以及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都充满了科技感与前卫感,气派顿生。

工艺质感:包裹面积比拼

轩逸的中控台和座椅均由黄色软质材料包裹,车内并没有任何夸张的设计,不管是配色还是布局都略显平庸,显得中规中矩。中控台顶部采用软皮材料,摸上去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舒服,有质感。

(轩逸内饰)

然而,逸动PLUS内饰采用软皮包裹与真缝线质感,触感柔软,无论手感与质感都不输给轩逸,甚至逸动PLUS的软质包裹面积要高于轩逸,整体制作工艺与用材更是展现精细品质,带有一丝轻奢感。

人性化:座舱设计有学问

不得不说,座椅还是坐着舒服最重要。在这一点上,逸动PLUS就十分注重人性化设计,它采集十万级人体数据,打造出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且采用环抱式软质中空箱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感受,能够有效地缓解因长途驾驶而产生的疲劳感。此外,逸动PLUS还设计了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屏幕,避免了驾驶时因看屏幕而出现的驾驶安全隐患,可见其用心。

就三方面对比来看,轩逸的内饰还算耐看,基本能满足一般车主的需求,但相对于逸动PLUS而言,还是略逊一筹,尤其是在创新设计上,轩逸一直坚持经典路线,内饰上太过沉稳,略显老气,而逸动PLUS敢于创新,无论是科技感,舒适度,质感,还是人性化设计,都大有超越合资的势头。

12月12日,逸动PLUS即将惊喜亮相,届时人们将能看到车子的更多品质配置与内饰细节,相信一定不会让车迷朋友们失望。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