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市场、更懂用户!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为快递运输提速

2020-09-09 09:31:4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前言:产品定位精准,才能决胜千里。随着行业法规变化和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应势而生,它们是以更懂法规、更懂市场、更懂用户,按照用户视角打磨出来深度定制化的产品,热销亦是必然。

近日,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在成都上市,线上线下共斩获525台订单。而这仅是一隅之胜,自2月欧航ME4平台发布,欧航超级中卡已实现连续多月1500+纪录,创造了高端中卡上市即热销新纪录,燃爆了高端中卡市场。

要做好产品,首要的是如何更了解用户,这是打造一个好产品的关键。今天我们就拿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产品来进行深度剖析,解密欧航如何能做到比用户更懂用户。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产品是一款城际快递运输的极限车产品,“快 省 爽”是它身上的三大显著优势,也正是这三大优势满足了用户对快递运输的极限需求,开辟了一片全新的蓝海市场。

快人一步:最高车速110 km/h!最高经济车速102km/h!

根据中国交通运输部发布的JT/T1178.1-2018最新法规要求,2020年5月1日起,总质量大于或等于12000kg且车速大于90km/h的载货汽车,所有转向轮应安装盘式制动器。为了降低车辆购置成本,不少厂家都根据这一政策作出了车辆的配置调整,将最高车速限制在89km/h。

快递快递,快字当头。对于时效性要求高的快递运输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很郁闷的事。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并没有因为成本增加而牺牲效率。在满足法规的基础上,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配备的盘式制动器,通风散热性能好,将运输效率提升至极限,实现最高车速达110 km/h和68-102km/h超宽泛、超高速的经济车速,根据轻载、标载、复合工况,搭配场景化EBP节油开关,在高速行驶的运输场景下更加节油。

针对山区高速连续转弯等复杂路况,欧航联合麦格纳专业调教悬架系统的转弯稳定性、转向精确性,联合法士特优化换挡操控性,让弯道超车也能从容不迫。此外,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的转向轮配有爆胎应急功能,能有效防止前轮爆胎,更多一重安全防护。

运输安全有速度,能比别人多跑几趟,多出来的购车成本轻松就能赚回来。

多省多赚:省钱神器,一年省出10万元不是梦!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虽定位于高端城际快递用车,但整体使用下来,你会发现这辆车既是赚钱高手,又是省钱能手,TCO非常优秀。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欧航超级中卡为快递运输行业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组合,4、6缸机全都配齐了。

在上市活动现场,针对川渝地区,快递高效运输场景,欧航展出了两款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分别搭载的是“六缸之星”康明斯ISD245和“定制化四缸机之王”康明斯F4.5。其中,康明斯定制化四缸机之王足以媲美小六缸机,发动机最大马力220,最大扭矩达到820N·M ,拥有宽泛的峰值扭矩区间,匹配小速比后桥,百公里油耗低至16-18L。

欧航R系列产品发动机5万公里、全新一代后桥和变速箱10万公里、轮端终身免维护的超长保养周期,每年进服务站的保养次数能减少一半,保养费用节省2000元,有效降低了维保成本,进站少了出勤率自然高了。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一个快递用户的真实案例,从成都到郑州跑快递专线运输,全程1000公里,驾驶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一年算下来,多跑10趟可多赚2.6万元,油费节省1.9万元,二轴车拉三轴货过路费可省5万元,维修保养省0.5万元,一年多赚+节省的钱,能省出10万元!

开得爽赚得更爽:最大77方极限的货厢容积!高顶双卧铺驾乘更爽更舒适!

快递运输属于标载轻抛运输,具有附加值高、货物密度低、体积大等特点,为满足快递用户大货厢的需求。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将货厢做到了法规允许范围内的极致,73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9800mm的超大货厢,最大77方极限的货厢容积,媲美三轴车的载货量。在按轴收费的时代背景下,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享受两轴的收费标准,整车载货量更高,赚得更是爽。

现场展出的两款快递之星产品都为高顶双卧铺,下铺空间高度940mm,驾驶座椅头枕距上卧铺120mm,副驾驶座椅可翻转,驾乘空间调整更灵活;内高1960mm,空间宽大,满足车载双人同时休息。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车身采用四点全浮悬置,螺旋弹簧减振,专业调校,舒适度更优。新造型顶置文件柜,空间更大,储物能力强,8处储物空间,携带生活所需。航空座椅,气囊减震,阻尼调节,驾乘更舒适,中间座椅杯托及储物台功能乘坐更舒适。多媒体触摸屏/语音识别、液晶仪表、360°全景环视系统、车门一键升降、车载WiFi、ETC、一键启动、自动LED前大灯……这些配置让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驾乘更爽更舒适。

依托ME4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相比于上一代M4平台有更大的兼容性,可以拓展更多的驱动形式、能源类型、悬架形式等。这让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能深度契合多种个性化运输场景,这是其他品牌产品很难做到的。

成都,是欧航品牌诞生之地,也是其梦想起航之地。精准的市场定位带来领先的市场份额,从而一举赢得市场。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热销的背后,是其在产品、服务上击中了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优质解决方案。

欧航的成功之道就是它真正做到了“成为用户,懂得用户,超越用户”。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