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打出“王炸”的长安UNI-T凭借什么销量持续上扬

2021-01-20 09:55:3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受疫情影响,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同时也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走出了一条"前低后高"的爬升之路。在SUV细分市场,更是不乏逆势上扬的优秀选手,比如长安UNI-T。

UNI-T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累计销售68556台,是长安2020年最重要的销量增长亮点之一,也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现象级车型。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新秀,长安UNI-T究竟是凭借什么从众多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宠儿?我们不妨深挖一下。

格调超A 未来感溢出

颜值即正义。但如果想要抓住Z时代的眼球,还要附加“创意性”、“稀缺性”、“交互性”。从UNI-T来看,其前脸的无边界前格栅设计、纯粹曲面车身,无一不彰显着创意的灵感;其独创的V型扰流板,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有效引导气流,提升车身稳定性,这在车机设计中是不可多得的一种创新;科技感十足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当携带钥匙靠近时,门把手感应自动弹出,能够在与用户的交互中,带去专属的尊崇感。

除此之外,UNI-T在内饰方面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其采用的双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氛围,正中年轻人下怀;中控台部分采用了黑色饰板的装饰,拥有时尚感又极具运动气息。

动力值Max 超极致驾驭

在消费者的潜意识里面,油耗和动力似乎是两个“水火不容”的存在:想要别人看不见尾灯,就得牺牲油耗;要想一箱油开半个月,那就别想在别人面前显摆发动机数据。但长安UNI-T有一种实力叫“鱼和熊掌兼得”。

UNI-T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动力充沛起步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日常代步时,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复杂路况需要急加速时,澎湃动力给用户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用户反馈,百公里油耗不到7L,可以说是同级SUV里非常省油的了。

科技Mix智享安全体验

行车安全永远是离不开的话题,智能安全配置的加持会给乘车出行多一份底气。对此,UNI-T可以说是底气十足。其搭载的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可实现0-130km/h全速段范围工作、带弯道自动减速功能。同时配置了大陆全新3代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基于精准敏锐的传感设备,功能十分强大:既包揽了制动防抱死坡道起步辅助等诸多同级车型都有的安全功能,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等智能行车辅助安全技术加持。

当临近高速下道路口时,UNI Life 通过视线追踪技术,结合转向灯、车速等信息,判断驾驶者是否分心并及时提醒。当用户在高速导航中接近下道路口时,如果系统识别到驾驶员视线没有注视下道口,提前变道或打转向灯;同时车辆也没有减速的情况下,UNI-T会通过声音和图像不断提醒驾驶者,避免错过下道路口。

综合来看,支撑长安UNI-T销量逆势上扬的是其硬核的产品力,无论是从颜值、动力还是智能安全配置,UNI-T都保证了在不输同级的基础上,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同时提供贴心的智能服务。这是长安UNI-T对当下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与满足,更是始终以用户为核心的价值观的体现,相信未来长安UNI-T将持续高光,进一步激活长安UNI序列产品势能,助推长安汽车品牌向上!

1
来源:深圳资讯网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