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OpenDay” | 暖心相伴 悦享归家

2021-05-31 20:18:2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5月25日,美好的长安汽车“OpenDay”完美收官。21位知音伙伴体验官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三个地方,一种尊崇,论“宠粉”,长安汽车只讲真的。

不耽搁  任性宠

前不久,当获知长安汽车总部乔迁新址,一位知音伙伴体验官出于好奇,在用户群里提出想参观新办公楼的想法,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看到信息后,当即拍板,“安排”!因为在长安汽车的心中,客户之声,永远最动听、最要听的。

相关准备立刻启动,活动安排紧锣密鼓。从热情接站,到周到安排,即便阴雨连绵,也挡不住长安人的热情,一路笑语,疲劳顿消。

重细节  将宠爱进行到底

将宠爱进行到底,是长安汽车对粉丝的诚意,也是每一位员工的自觉行动。面对首次踏入长安汽车新办公楼的体验官们,长安汽车员工的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热情的问候,温暖了每一位体验官的内心,也践行着用心做好细节的承诺。

长安汽车新总部专门为用户准备的“一席之地”上,整面墙都贴满了各次活动的照片,写满了用户对长安汽车的寄语。这些多姿多彩的照片,凝结了对往昔时光的满满回忆,也鞭策鼓励着每一位长安汽车员工。为了用户那一张张笑脸,一切付出与努力都值得。

正因为有了如此坦诚的氛围,体验官们也热情高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回到“家”的体验官踊跃留言。“多组织线下车友会,增进互动”、“希望APP能提醒换备件”、“长安是我送给自己的成年礼物,也是我人生第一辆车,加油长安”、“国货当自强,长安当为先…… ”同心同力,长安汽车不断进步,得益于此。

同时,长安汽车负责人也笑语晏晏,温和亲切。认真听取用户心声,鼓励体验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仔细的聆听中,发现问题,找到差距。正如长安汽车高层所说“客户开心了,我们就开心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户”。

悦心宠,有你更好

不止将宠爱放在心头,将爱付诸行动。体验官们想要的速度与激情,长安汽车也统统给到。在亚洲最大动态试验场——西部汽车试验场,长安汽车一口气拿出UNI-K、逸动PLUS、CS55PLUS、CS35PLUS、欧尚X5,让体验官们尽情体验,肆意驰骋。宠粉,长安汽车绝不小气。

酷爱汽车的一位体验官下车之后感慨,“试乘时间虽然不长,但每一秒心跳都在加速。如果用三个字形容,那一定是太爽了!”自在、欢乐,是长安汽车“宠粉”的关键词,好玩、有趣则是每次体验活动的“中心思想”。正如体验官邓先生所说“没有感觉是来参加活动的,就像是来玩的”、“像家人朋友一样欢聚”。

虽然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长安汽车经营客户的努力却没有终点,深耕服务的步履更不会停歇。万般景象,乘风破浪。未来,长安汽车还将携手千万用户,一起拥抱更加精彩的明天。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