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高效直达 欧航欧马可实力护航春节保供

2024-02-04 17:31:4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随着春节邻近,全民备年货掀起消费热潮,衍生出旺盛物流需求。年货运输时间紧、任务重,对运输车辆性能、效率提出更高要求。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将领先的科技、先行技术应用于整车之上,在实现产品性能跃升的同时,更深入不同场景,以“深度定制”理念打造丰富产品组合为卡友带来“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卡友运输质效双提升,为保障春节期间充足、丰富的年货供应奉献一份力量。

专业定制 年货运输更高效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年货”亦是质量齐升,全面覆盖绿通、冷链、快递等细分行业。立足城市群城间集散、城市周边等场景的年货输需求,欧航推出2024款超级中卡,为卡友带来更懂市场、更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让年货运输更高效。

针对快递、冷链等城市周边仓到仓的高时效运输作业场景,欧航推出2024款R pro超级中卡产品。整车搭载全面升级的福田康明斯动力+采埃孚变速器组成的超级动力链,260马力的强劲输出,配合99.7%传动效率的采埃孚变速箱,满足用户对与大马力产品需求的同时,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更低油耗表现,减轻司机驾驶强度,一举多得。在年货运输需求爆发的窗口期,拥有强动力,高效率,更经济等卓越性能表现的2024款欧航R pro超级中卡产品不仅是高效运输的利器,也必将为卡友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一顿丰盛的年夜饭,绝对是过年的主角。但其背后,离不开高效绿通运输的支撑。针对以绿通运输为核心的城间集散运输场景,欧航推出2024款AR pro300超级中卡。整车搭载可输出300马力动力的玉柴六缸发动机,匹配采埃孚变速箱,后桥头挡速比10.51,起步动力更有劲,重载爬坡信心更足。同时,为满足绿通用户高可靠需求,整车可靠性、出勤率、B10寿命等一系列核心指标全面升级,持续提升运营价值。

全路线布局 春节保供更绿色

在年货运输至城市周边后,将年货铺满城市则是轻卡的主战场。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持续引领高端,推出全面升级的欧马可2024款产品。自动挡全系应用,动力全面升级,更有独立悬架等领先技术的率先应用,不仅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驾乘舒适性、智能化、可靠性等多项性能的迭代升级,更覆盖燃油+混动+纯电等多条技术路线,打造丰富的产品组合,助力城市物流再登高峰。

对冷链、快递等高价值、高时效需求的年货运输而言,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绝对是最佳之选,整车在动力部分搭载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2.5-2.8动力。在变速箱方面则应用了聚合采埃孚最新科技的5挡、6挡自动挡变速箱,实现了性能、功能的全面跃升。同时,其更立足冷链、快递场景实现整车动力标定优化,实现整车油耗降低3-5%,配合发动机4-6万公里长换油、免维护轮端的应用,提升可靠性、出勤率,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基于当下不少城市燃油车进城受限,欧马可更基于混动技术路线、纯电技术路线,推出欧马可智蓝HS1混动轻卡、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等多款新能源轻卡。

针对酒水饮料、冷鲜冻品等重量较大、承载要求更高的年货运输,欧马可基于FHS智混平台打造的欧马可智蓝HS系列混动轻卡,实现动力表现、油耗表现、智能化等多项性能的再次进阶。整车不仅拥有更大的马力,更强的动力输出,更立足工况,不断优化动机调校匹配、HCU控制策略迭代升级,实现油耗再降低3%,同时匹配两档制动能量回收,进一步降低整车能耗。同时,更拥有P2、PS等多种领先的混动技术构型,从而更好的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让运输更高效。

针对商超配送场景,将年货运输到“家门口”的运输需求,欧马可基于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纯电轻卡平台推出欧马可智蓝2024款纯电轻卡。整车应用由宁德时代电池+自主研发平轴电驱桥系统+自主研发电驱控制系统组成的超能电驱链,实现核心三电全面升级,在有效降低整车自重的同时,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针对不同的场景,欧马可智蓝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拥有快充、换电多种补能形式,电池电量50-123度全覆盖,让年货运输绿色又高效。

年关将至,面对“年货”爆发窗口期,欧航欧马可以卓越运输装备保障其高效运输,助力全国人民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的春节。未来,欧航欧马可将持续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科技的运输装备,助力行业提质增效,让广大卡友更加从容面对物流运输行业全面“爆发”。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