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开工大吉!欧马可送开年 “壕”礼

2024-02-23 10:51:3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024年的春天已然到来,万物复苏之际,卡友们也迎来了开工热潮。为助力卡友开年迎来好收益,欧马可带着满满“心意”与“薪意”,备下多重开工豪礼,推出“超级卡车超级购 好车好礼GoGoGo”活动。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新老客户购买欧马可燃油及新能源指定车型可享订车礼、低首付0利率金融礼、千元补贴置换礼、暖心服务礼、黑卡会员礼五大专属礼遇,助力卡友龙年开工大吉。

一直以来,欧马可持续深挖用户需求,在行业定制产品组合的基础之上,不断创新升级,在23年末便推出了深度定制的24款系列新品,进一步丰富高端产品组合、完善城市物流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为了让用户能够以更少的购车投入获得更高价值的产品,从产品促销、售后服务、金融政策等方面发起了“超级卡车超级购 好车好礼GoGoGo”活动,深度聚焦用户在购车、用车、养车等全生命周期方面的需求,这也是欧马可为何在开年便开展用户让利活动的根本原因。

新能源&燃油产品全覆盖  满足用户多元化运输需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效、可靠、舒适的运输,离不开卓越运输装备的加持。为保障卡友们高效运营,欧马可燃油、纯电、混动、氢燃料全技术路线产品全面升级,打造覆盖城市全场景的全系列24年新品,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在燃油车方面,欧马可针对不同细分行业打造深度定制产品,以差异化产品全面满足细分行业需求。针对冷链、快运、酒水等城市专业物流场景推出欧马可S1智盈版2024款产品,配装超级动力链,以更大扭矩,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带来整车起步快,提速更快的卓越表现,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营价值。针对绿通散货、搬家城市物流细分场景打造欧马可S1畅盈版2024款产品,整车搭载欧康F2.5动力,最大马力提升到了180马力,更带来油耗降低3-5%的卓越经济性表现;针对零担散货、商超建材及个体用户运输打造的欧马可S1轻盈版2024款产品,实现动力、油耗性能双跃升。针对个体自备、市政作业场景打造的欧马可X梦想卡车产品,实现独立悬架的率先应用,让车辆行驶中车身更加稳定,有效提升整体的驾乘舒适性、降低货损率,让卡友更好地完成运输任务。并且欧马可系列燃油车产品更实现全系标配自动挡,安全气囊、轻量化等领先技术的率先应用,全面助力用户运营价值升级。

面对“双碳”战略,城市货运绿色化转型的需求,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20余年积累的成熟新能源技术,推出纯电、混动、氢燃料全技术路线、全市场覆盖的全新系列——欧马可智蓝2024款新能源产品。在纯电技术路线方面,打造覆盖64-123多种电量的欧马可智蓝ES、EX纯电轻卡,应用全新平台、超能电驱链、智能控制等领先技术,以更低能耗、更长续航、更高品质,给城市物流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在混动技术路线,基于福田汽车最新发布的FHS智混平台打造的欧马可智蓝HS混动轻卡2024款,不仅拥有P2、PS等多种领先的混动技术构型,更实现动力、油耗、智能化等多项性能的再次进阶,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在氢燃料技术路线方面,打造欧马可智蓝氢燃料轻卡,整车具备超长续航、极强温度适应性、高热效率、超安全、高经济性五大优势,全面助力城市货运绿色发展。

置换&订车&金融  一站式搞定省心更省钱

欧马可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在打造系列重磅新品,助推行业装备升级、助力用户运营价值升级的同时,在新年伊始更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政策,用真金白银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信赖。即日起至3月31日,提车可享“订车礼”“金融礼”“置换礼”三重福利,最高可享万元购车补贴,一站式解决用户购车资金紧张难题,为用户打造了超值的购车解决方案,省心更省钱。

在订车方面,欧马可推出“超级盛惠 加倍膨胀”优惠,即购欧马可S1超级轻卡系列产品,交1000元最高可抵5000元现金;购欧马可HS1智蓝混动产品最高优惠可达万元。欧马可多款产品,超值豪礼,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新老客户。

除了订车礼外,欧马可还推出“2年0息”金融礼,在活动期间,购买欧马可燃油、新能源系列产品, 2年免息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以丰富的金融产品,进一步降低卡友购车成本。

同时,为满足部分卡友“以旧换新”需求,欧马可推出以旧换新“置换礼”,至高可享千元置换补贴。

优质服务&黑卡会员权益  助力卡友用车无忧

除了用心解决用户购车难题,欧马可更注重用户服务体验。即日起至5月31日,购车、换车用户均可享“欧马可暖心服务礼”,不但有进店礼品大放送,部分车型更享受终身质保、只换不修、赠送超长保养等优质服务保障,全面提升卡友用车、养车体验,同时还可享受全国7大重点高速服务区享免费就餐特权,救援享免费爱心餐服务等多项暖心服务。

为消除用户对自动挡及新能源系列新品品质顾虑及用户养车成本。活动期间,购买欧马可S1自动挡产品,其变速箱可享受终身质保及只换不修政策。购欧马可智蓝HS混动产品亦可享受终身质保、只换不修政策。在车辆保养方面,购买欧马可S1自动挡产品可享最高4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欧马可智蓝新能源纯电车型可享受电池8年/40万公里超长质保,全面降低用户养护成本。同时,部分欧马可智蓝纯电车型还可享受3年5折保值回购等重磅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车型服务保障福利持续升级,卡友可在当地经销商、服务站处咨询。

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欧马可还推出定制旺季限量黑卡,只需百元即可享受两千加超值权益大礼包,以最低价享受更优惠的会员权益及服务。其涵盖首车荐购千元奖励、发动机基础保养代金券、多张尿素券等多项大礼。同时,旺季限量黑卡会员每月7、17、27日进站维保均可享受“服务体验日”活动,车联网增值服务、不限次智能点检、定保工时8折优惠、会员生日当月进站维保3倍积分等多项福利。

龙行龘龘,节后开工忙。“超级卡车超级购”钜惠购车正当时,欧马可不仅为广大用户打造了深度定制的卓越产品,更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和引领行业的“暖心服务”回馈广大卡友的支持,全面涵盖购车、养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为用户带来更具温度的人性化服务以及TCO更优的卓越体验。助力其高效、安心奔赴新一年运输工作,收获更高运营价值。同时助力物流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以高端物流运输装备助力物流行业提质增效。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