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百台快递明星车批量交付德邦快递

2024-03-29 17:34:3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3月29日,在南北交通重要枢纽的泉城济南,商用车行业与物流行业联袂再传喜讯,东风商用车携手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快递”)完成批量快递明星车交付,现场70台东风天锦为二者长期的战略合作再添新彩。德邦快递德州转运场总监蒋涛远,德邦快递济南车队总监樊建勋,东风商用车大客户经理李潇,广州东贸总经理马浩,康明斯山东商代处主任贾军伟等领导出席活动。此次交付活动,不仅成为双方合作深化的有力见证,更因将为物流行业生态系统健康、高质发展带来的新动力而备受关注。

基于可靠,东风品牌获德邦快递持续信赖

历经50余年技术沉淀,东风商用车以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发展为我国商用车行业的中坚力量。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智慧物流运营解决方案,东风商用车成为快递物流、煤炭运输、城市环卫等多运营场景的可靠之选。自2008年至今,在德邦快递16年的发展壮大历程中,东风商用车始终成为其可靠伙伴,在运力提升、成本控制、技术与服务创新、供应链协同以及风险管理等多个层面,助力德邦快递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稳健成长和领先地位。

广州东贸总经理马浩在活动致辞中,代表东风商用车对德邦快递的这份长期信任予以感谢,并表示:德邦快递是东风商用车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使双方优势资源得以充分利用,取得最大的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东风商用车是中国最大的商用车制造企业,拥有领先的中、重卡车系列产品,具备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二者的再度携手,必将助力德邦快递济南车队取得跨越式发展。

持续复购,东风产品性能卓越

作为专业的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为确保运输效率、成本效益、货物安全以及客户满意度,德邦快递对运输车型的选择堪称业内“高考”,综合货物类型与尺寸、运输距离与路线、货物时效要求、环境条件与季节性需求、法规合规性与道路限制、能源效率与环保政策、车辆购置与运营成本、品牌信誉与售后服务等关键考量因素,德邦快递在选择车型时会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兼顾货物特性、运输需求、法规要求、成本效益、环保责任以及供应链稳定性等多个维度,以实现最优的物流运营效果。

此次交付的70台东风天锦KR载货车,即是经过德邦快递层层筛选后的心仪之选。除去东风商用车军工品质的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舒适性,东风天锦KR载货车更以“大单桥70方极限方量”的独特优势,备受市场盛誉。其货厢设计充分考虑到快递快运、零担物流等行业对空间利用率的高需求,在符合道路交通法规和载重限制的前提下,通过对车辆底盘、车厢结构和空间利用的优化设计,使得车辆具有超大的装载空间,能够承载最多70立方米的货物,达到了同类车型在体积装载能力上的极限水平,能够显著提高企业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此外,该车型还拥有全程智能节油技术的应用,最大程度助力用户实现降本增效。

此次批量交车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强化了双方合作关系,提升了各自在物流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同时,展现了物流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协作、共同应对市场挑战的良好范例,必将对物流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通过提升物流效率、推动技术创新、倡导绿色环保以及提振市场信心,为整个行业的现代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