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纤见smart洗衣机 让洗衣机洗涤率先进入静音时代

2018-12-29 17:26:2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随着服装面料的变化,水洗、干洗早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最终卡萨帝凭借开创性的第三种洗护方式——微蒸汽空气洗,成功打破行业壁垒,在登上多家外媒头条的同时也开启了空气洗时代。可以说卡萨帝开创了行业顶级标准,是从中国制造到高端智造的代表。”

据了解,卡萨帝洗衣机的空气洗从2008年概念提出到实际应用,已经历了“无水空气洗”、“皮带空气洗”、“直驱空气洗”三个阶段。但无论是传统的水洗、干洗等洗涤方式,还是实现从有水到无水“0的突破”的三种空气洗方式,都无法避免洗护过程中对高端衣物的损伤,如掉色、缩水、材质损坏等。而卡萨帝最新推出的微蒸汽空气洗,可以通过深层渗透衣物纤维,将多种细菌、毛屑、异味、尘埃等迅速祛除;让干硬的纤维自然舒展,让衣物更加柔顺光亮;蒸汽分子护理,还原衣物纤维本色,足不出户护理高端衣物,在家也能专业护理。

据了解,作为第三代空气洗——微蒸汽洗的新品,专业级空气洗特设六种高端面料专属呵护:羊毛、丝绸、羽绒、衬衣、貂皮、大件6种高端面料都有专属护理程序,为高端家庭呈现全新的洗护解决方案,实现从洗护到烘干、熨烫的全方位护理。

卡萨帝纤见smart洗衣机的另一大独有原创高科技技术是可识别衣物面料,纤维级呵护衣物。所以该洗衣机一推出,就获得苏州丝绸行业协会授予的苏绣专洗证书。

此外,卡萨帝纤见smart洗衣机采用了全球知名的费雪派克电机,洗涤衣物实现了静音,让洗衣机洗涤率先进入了静音时代。

1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