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炉红战队歌手喻克静获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第四名

2020-08-19 17:19:1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重庆赛区“小炉红·高粱酒”战队歌手喻克静,2020年8月16日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办的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巅峰之夜中,实现重庆歌手在《中国好声音》历史性突破,荣获第四名佳绩,将进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舞台。

在重庆赛区4个战队(小炉红·高粱酒战队、龟龄集酒战队、渝美美火锅战队、哪吒汽车战队)的PK总决赛中,“小炉红·高粱酒”战队两位歌手喻克静、雨凡脱颖而出,分别斩获重庆赛区冠、亚军,傲然挺进《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

重庆江北赛区邓丽君主题音乐餐厅走出去的多位歌手,在全国海选总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小炉红·高粱酒”战队歌手雨凡,龟龄集酒战队歌手刘洋,渝美美火锅战队歌手李茂华,均入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100强。

主办方对《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18场比赛,浏览量达到了近6000万人次。“小炉红·高粱酒”战队的两位选手,用实力把醉人的优美歌声呈现给了所有的观众和专业评委。

颁奖仪式上,重庆小炉红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小波先生为获奖歌手邹俊健颁奖。

“小炉红·高粱酒”传承古法技艺,以重庆永川小高粱为原料,取佛泉之水,三重发酵,天然萃取小高粱独特琥珀红色,晶莹剔透,浑然天成;酒质具备入口绵,落口醇,回味甜等特征。荣获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祝福“小炉红·高粱酒”战队歌手喻克静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用醉美的歌声,再创佳绩,走得更高更远。小炉红,为每一个追梦的人,加油喝彩!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