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山城高质量科技发展之路, 重庆市招商投资局与中科闻歌开展对话交流 

2021-09-13 15:17:0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9月1日,重庆市招商投资局(下简称“市招商投资局”)副局长杨紫璇在渝会客厅接见北京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科闻歌”)西南分部执行副总经理庞义军一行,并围绕深化务实合作召开座谈会。

庞义军向市招商投资局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中科闻歌相关情况,并感谢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在公司落地重庆、布局西南、助企发展等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忱服务。庞义军表示,中科闻歌在扎根重庆的同时会持续推动引进更多科研院所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企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智媒体和金融风控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拓宽山城高质量科技发展之路。

杨紫璇表示,重庆是我国内陆的开放高地,立足“两点”“两地”定位、紧盯“两地”“两高”目标,着眼于发挥“三个作用”,正坚持加快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的步伐于打造西部金融中心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追求。作为中科院系知名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中科闻歌落地重庆是一项“双赢”选择。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渝发展和投资兴业,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困、解企业所忧,真正把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做实做好,当好企业和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与此同时,也衷心祝愿中科闻歌在重庆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为感谢市招商投资局给予中科闻歌在渝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庞义军代表中科闻歌向市招商投资局献上“真心实意办实事,助企发展有担当”锦旗,以此表达企业的真诚谢意以及与政企同频共振、互融共进的期待。

中科闻歌西南分部副总经理崔一、项目咨询经理齐雯歆,市招商投资局招商合作一处处长、市招商投资中心副主任(兼)张磊、市招商投资中心信息发展部刘小平参加本次接见。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