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布局马拉松旅游市场持续推出境外目的地新产品

2018-11-08 15:33:52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选择马拉松旅游产品的游客主要来自上海、北京、南京等一二线城市;行程安排中包含赛事,产品多为自由行,同时出境游产品中还有部分当地参团产品。从产品客群来看,大多为30—50岁中产阶层,更愿意在赛前或赛后进行一些休闲旅游活动。

近日,途牛旅游网宣布:除国内马拉松旅游产品外,将根据2018大阪马拉松、渣打新加坡马拉松、2019伦敦马拉松等新赛事,持续推出境外目的地新产品。

“近年来,跑步在中国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由此带动‘以跑步名义去旅行’成为当下热门旅游主题之一。”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一趋势下,途牛将持续根据即将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推出目的地新产品,满足马拉松爱好者打卡全球的需求。产品中包含免抽签名额、甄选终点附近国际连锁五星酒店、专属班车及司机、提前参观的线路导游、庆功晚宴等多项个性服务。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