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Max、续航Max的奔奔EV360终于上市了

2018-11-08 15:32:3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众所周知,如今一二线城市车牌摇号中签率愈发降低,拥有车牌似乎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成功解决了要不上号的燃眉之急。随着新能源专用号牌在全国全面启用,场上出现了众多用作占号的小型新能源汽车。

就在10月16日,作为新能源车企的代表——长安汽车旗下的奔奔EV360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款早已吸引众多目光的新能源汽车究竟有何魅力,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超高性价比,舍我其谁

新能源汽车以高性价比为优势,凭借着节能环保的特性享受着国家政府及地方的补贴。而为了鼓励车企的技术升级,同时也为了确保新能源汽车能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驾驶体验,政府补贴逐步向高续航里程车型倾斜,而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的奔奔EV360就在补贴范围内,补贴后售价仅为5.98-7.18万元,可以称得上是人人能买得起的家用代步车。

超强续航里程,出行更有保障

根据消费调查,85、90后消费人群更喜爱在周末或者空闲的时候聚会、进行休闲活动,因此,一款可以满足远距离出行的新能源汽车就成为必需品。此次,奔奔EV360搭载了55kW高功率电动机,续航里程比上一代车型——奔奔EV260有了更大提升,工况续航里程由原先的251公里提升至301公里。此外,等速(60km/h)下36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也确保出行无忧,最高可达125公里的时速表现更是让年轻人能够体验驾驶的快感。

充电方面,奔奔EV360具备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双重充电方式,全面切换满足充电新国标,系统根据电池状态及充电装置参数智能选择充电模式,并在充电过程中对车辆状态进行监控与有效保护。低温电池加热功能,让冬天充电更轻松。       

超酷颜值,成为马路亮点

在颜值上,奔奔EV360同样让人惊喜:前脸采用蔚蓝飞翔式前上格栅设计,以及电动车独有的渐变式徽标,极具立体感和动感,搭配纯蓝涂装的五辐运动铝轮毂,整体时尚个性色彩明显。

另一方面,全液晶组合仪表、全景天窗、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7寸中控彩色触摸屏等丰富配置,也让驾驶的娱乐性大大增强,轻松即可享受智能化带来的优越驾驶体验。

长安汽车作为国内优秀车企的代表,在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每一步都坚实有力,奔奔纯电动系列车型不断升级,每一次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在去年,长安汽车提出“香格里拉计划”,宣布将在2025年不再生产传统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在该计划下,奔奔EV360作为今年长安汽车重要的车型,凭借超强的经济性和优越的续航里程、配置等特点,相信也将全力助力长安汽车尽快实现目标,带动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