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楼盘宣传“赠送面积”多部门介入查处

2017-11-05 17:05:52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不少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市民,会以“赠送面积”或称可“偷面积” 作为楼盘卖点,殊不知一些所谓赠送的面积并不符合规划要求。近日,多位市民反映,位于南京江宁禄口的新楼盘蓝天星港竟然还在明目张胆地宣传他们的楼盘赠送面积不少。这样的宣传靠谱吗?南京晨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南京一楼盘宣传“赠送面积”受查处

宣传“赠送面积”的楼盘蓝天星港。

记者 卢斌 摄影报道

设备平台成全享面积“赠送”

蓝天星港楼盘位于南京江宁区禄口,因交通方便,尽管还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经过宣传,前来看房的人还是不少,尤其是宣传可将原本作为设备平台的地方纳入房屋内成全享面积,更是吸引人,但也让一些看房市民为此担心。

南京市民李女士说,最近看了蓝天星港楼盘83㎡户型的样板房,让人很动心。80多平方米的户型一般都是两房,这家楼盘做成了三房。尤其是次卧,感觉还挺宽敞,置业顾问告诉她有“赠送面积”,就是将设备平台的地方,可纳入房屋内成全享面积。

“我看户型图上面有设备平台,我不知道平台是不是算到我的面积里面,万一不算面积那不是亏了吗?我担心买了房子,设备平台的地方纳入房屋内成全享面积的地方属于违章建筑,城管来拆又怎么办呢?”李女士说。

1 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中国江苏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