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夫妻迷上北京一幼儿园 猴急之下上房揭瓦打保安

2017-11-05 18:07:3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从10月下旬至今,昌平区十三陵镇的大宫门村来了两只猴子,蹿房越脊,飞檐走壁,神出鬼没,飘忽不定。最近几天,不知是想跟小朋友一块儿玩,还是想接受学龄前教育,它俩又溜进了十三陵中心幼儿园。不过,两位不速之客并不受待见,在镇政府的帮助下,两个“淘气包”昨天下午终于心不甘情不愿地被请出了幼儿园。

这对猴夫妻迷上了幼儿园

不速之客

先闯“仙人洞”后闹“大宫门”

“之前仙人洞村就闹过猴,会不会就是这两只啊?”自从10月下旬,这两只泼猴在大宫门村一出现,村民们就议论纷纷。但两位不请自来的“猴客”究竟来自何方,为什么进了村儿就说啥也不走了,谁也说不好是怎么回事。

几天前,它俩一前一后跳进了村东部的十三陵中心幼儿园。看样子好像有就此“定居”的意思,这可让幼儿园老师和孩子家长有点儿紧张。“这俩猴在幼儿园的树上、房上连蹿带蹦,一会儿不拾闲,还真怕它俩玩高兴了,忽然跑到孩子堆里来。”一位家长说。

昨天家长们给记者传来了照片和视频。照片显示,这两只小猴玩心不小,对小操场内孩子们的娱乐设施都感兴趣,摸摸这个,试试那个,透着那么兴奋。家长们告诉记者,这两只猴子看上去似乎是一对小夫妻,可能母猴还怀孕了。这种情况下,出于本能它们的神经会更敏感,心理防备提升,就会带有攻击性了。好在幼儿园老师特别负责,只要孩子和它俩处在同一空间,赶紧就让保安把猴子轰到远处去。

1 2 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景一鸣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