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上 车厢内有人竟点燃纸杯

2018-12-25 10:56:45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4日,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上,有乘客手持燃烧的纸杯在地铁上乘车。有目击者称,纸杯是地铁列车运行时被人点燃的。目前,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24日10时30分许,在轨道交通4号线从洪山广场站开往东亭站的列车上,乘客小雪(化名)突然看到一名身着绿色外套的乘客用打火机点白色纸杯。现场视频显示,纸杯已燃烧出明火,冒出青烟。这时,旁边一名男乘客问道:“地铁车厢内你怎么点火?”“面对质问,点火乘客反问怎么熄,男性乘客表示可以用脚踩灭,点火乘客将纸杯掷了出去。”小雪回忆,男子将纸杯放到地上,踩灭火焰。小雪下车时,点火男子还在车上。

“在地铁列车这种人流量密集区点火,很危险。”小雪表示,虽然纸杯点火不大,但是万一扩散,后果不堪设想。

在地铁列车上点火的事件曾在上海地铁中发生。今年夏天,有男子在上海地铁列车中点燃明火。上海警方经过多方查找将点火男子找到,对于点火原因,男子自称好玩,随后该男子因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事情详情警方正在进一步了解中。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

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姚传龙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