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如厕掉手机 天津铁警徒步帮找回

2019-01-02 18:11:1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元旦假期,男青年小张乘坐S910次列车由市区返回蓟州区老家。他在列车上如厕时玩游戏,结果手机掉落,从厕所的排污管道滑到车外。天津铁路警方汉沟镇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手机。

2018年12月31日,小张乘坐S910次列车返家,在厕所玩游戏时不慎将新买的手机掉落,小张急忙找列车员求助。汉沟镇站派出所副所长李晋鹏接报警后,立即根据该列车运行线路和小张的报警时间确定手机可能掉落的位置。由于小张无法描述手机掉落的具体位置,只记得手机掉落时,列车刚经过崔黄口站不久。李晋鹏随即带领民警从津蓟线崔黄口站往宝坻站方向沿铁路徒步寻找。民警在寒风中徒步搜寻了约10公里,最终在津蓟线39公里处找到了手机。小张来到汉沟镇站派出所,取回手机并对民警表示感谢。本报讯 (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吴庆伟)

1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