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查获原料百余吨涉案上亿元

2019-02-27 23:48:0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记者26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联合烟草部门,侦破一起特大跨省制售假烟案。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6人,查获假冒伪劣卷烟223万支、烟丝28.4吨、其他原辅材料100余吨,涉案金额上亿元。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伪劣卷烟。 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伪劣卷烟。 警方供图

警方通报称,2018年下半年,重庆烟草专卖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查获王某生接收从福建运送的648条假烟。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总队成立专案组,以王某生为突破点深挖背后制售假烟犯罪团伙。

专案组通过对王某生摸排侦查,锁定王某生上家、福建籍烟贩王某林,并确定了王某林团伙其他核心成员。一个以福建为“大后方”,以重庆永川区某村为“据点”,制售假“一条龙”、供产运销一体化的制售假烟犯罪团伙浮出水面。专案组逐步掌握了王某林及其家族在重庆开设的黑烟厂厂房、窝点地址和制售假烟运输网络,摸清了该团伙制售假烟运作模式。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相琳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