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警方打掉一跨省网络贩卖枪支配件团伙 缴枪7支

2019-08-22 10:33:1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记者21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重庆丰都警方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成功打掉一个跨省网络贩卖枪支配件团伙。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缴获各种枪支7支、枪支零部件35个、各类子弹铅弹1355发。

图为警方缴获的部分枪支。警方供图

今年3月,重庆丰都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在网上售卖枪支零部件的视频。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分析研判、循线追踪,一个以傅某某为核心成员,涉及重庆、福建、上海、广东、云南、四川、陕西等8省市的网络贩卖枪支配件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警方侦查发现,傅某某搭建网络贩卖枪支配件平台,通过平台播放枪支配件功能知识、枪支组装方法等演示视频,向上联系枪支配件及弹药卖家,向下招揽买家,协调上下双方买卖,从中获取中介费谋利。查清傅某某犯罪事实后,警方在重庆丰都将傅某某抓获,现场查获气体动力枪3支、各类子弹766发、枪支配件23个。警方随后赶赴广东,将该团伙上家伍某某抓获,现场缴获一批枪支闭锁、枪基座等配件及组装图纸。

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后,警方顺藤摸瓜,全面开展收网行动,在福建、上海、云南、四川、陕西等地,将该犯罪团伙其余成员张某某等10人全部抓获,斩断了该团伙网络贩卖枪支配件网络链条,彻底捣毁加工制造贩运枪支配件及各类子弹窝点。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傅某某、伍某某、张某某、何某等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中新网重庆8月21日电 (范凌云 刘相琳)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范凌云 刘相琳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