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九台区一男子持刀杀害女友及女友母亲后潜逃被刑拘

2019-12-30 20:44:5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据长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日前,32岁男子唐某某持刀杀害21岁女友及女友母亲后驾车潜逃。现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已被刑拘。

图片来源:长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称,27日17时52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区分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派警赶至现场,随即组织刑警、交警和属地派出所开展围捕追缉和设卡盘查,于18时10分许在城郊益民路北侧将伤害致死驾车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32岁,住兴隆镇新村)成功抓获。

经初审,唐某某交待因感情纠纷,持菜刀将从家中外出的女友张某某(女,21岁)和女友母亲孙某某(女,44岁)砍成重伤。两名被害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现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新网12月28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